假日不上班的早上,和愛拉媽相偕去【摩斯漢堡】吃早餐。

第一次拜訪【摩斯漢堡】的愛拉媽點了她最喜歡的『鮪魚沙拉漢堡&牛奶』套餐;愛拉拉平常吃膩摩斯早餐,換點最熱門的『凱撒熱狗烤餅&黃金脆薯&冰紅茶』套餐。

有養身觀念的愛拉媽看到漢堡內餡包裹大量新鮮蔬菜,非常滿意!搭配胚芽麵包一起吃,口感極佳、直乎好吃!
玻璃罐裝的牛奶喝起來非常濃醇!

特別請廚房製作的少醬多生菜的『凱撒熱狗烤餅』,醬汁還是多了些,且起士粉過多,愈吃愈渴。後來改變吃法,先將上層蔬菜吃掉一些,才得以整盤拖起,一大口咬下,味道平衡許多。
中間那根熱狗味道挺不錯的,下次來試試『熱狗堡』。

頗受愛拉拉喜愛的『黃金脆薯』,前陣子吃過一次最失敗的經驗,竟然沒有那層酥脆的外皮,破壞過去對它的好印象。不過,今天吃到的是現炸的『黃金脆薯』,口感好多了。愛拉媽也稱讚好吃哩!

裝進小巧可愛玻璃瓶中的『法式布蕾』,是愛拉拉一直想嘗試的單品。也點一份帶回家和愛拉爸一起分享。綿密的口感、散發蛋汁香味,讓我們直呼好吃!小小一瓶40元,價位一點也不便宜!

回家時,外帶一份『燒肉珍珠堡&玉米濃湯&黃金脆薯』套餐給愛拉爸當早餐。第一次吃到米漢堡的愛拉爸竟然沒發表意見,真是令人感到意外!可見這份餐點還蠻對他胃口地!
                

                        


                        

                

        

                        促銷期間,點烤餅餐送一張冰拿鐵/咖啡買一送一兌換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