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一刻,期待已久的下午茶點心終於送達辦公室了。
這份點心是同事受其經營蛋糕點心朋友之託,特地送來給我們試吃品嘗的。原本負責收取包裹的微塔因事外出拜訪客戶,所以愛拉拉先行代收。這位業務大哥很大方,試吃會一次就給了兩大個波士頓派和一盒銅鑼燒。大家吃了都讚不絕口!

一向害怕太多奶油的愛拉拉,只喜歡那上下兩層的海綿蛋糕,沾點打發的奶油,很好吃!不過,這家的波士頓派的鮮奶油打到恰到好處,吃了不會覺得甜膩。顧不得身材,吃了足足一大塊,好滿足喔!

        9" 波士頓派NT290



           切片波士頓派

 大家吃了都稱讚的蛋糕,接下來就是辦團購嚕!不過,這陣子大家忙昏了,還沒人提議團購一事。喵了訂購資料,除了知道是【里夫蛋糕】和訂購電話,其它資訊也沒。>"<
愛拉拉知道台南【里夫蛋糕】是很知名的蛋糕店,在府前路上。每次回台南很匆忙,還沒機會去瞧瞧,所以不知道是否為同一家?如果有好心的網友知道,請告訴愛拉拉嚕!

愛拉拉來告訴你答案~~
這家和台南里夫蛋糕分屬同老闆。

決定來辦個【團購】。想要訂購的朋友,可以留下你要訂購的數量和連絡方式。台北市中山區、大安區、中正區、公館和中永和的朋友,將可以提供遞送服務。

這星期太忙了,來不及去訂購,團購時間改為下星期四。領取時間為星期五。

【里夫蛋糕】
訂購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