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張紅色帖子,是以前同事茱蒂的喜宴邀約。
近中午時,同事遞給我一個別緻的咖啡色紙袋,當時正忙得焦頭爛額的我,根本沒心思看內容物為何,接下袋子就擱在座位旁,忙事去了。
直到休息時間,才注意到是茱蒂喜餅禮盒。打開紙袋,裏頭裝有中式喜餅和西式喜餅各一盒。其中,西式喜餅最令我驚豔。除了木製盒裝外,外層還套上印有喜宴訊的套紙,最外層再結上一蝴蝶結裝飾,整體感覺非常典雅、精緻。
忍不住好奇心的驅使,愛拉拉將禮盒打開,內裝的都是手工製作、各式各樣的小餅乾,還有一隻可愛的Teddy Bear。
哇!原來這些都是出自新人之手,新郎負責烘培餅乾;新娘則負責包裝及設計,兩人同心協力完成的精心之作。
新郎本身就是一家蛋糕點心坊的老闆兼主廚,愛拉拉有幾次機會嚐過他的手藝,很喜歡起士蛋糕、咖啡蛋糕等。

另一個驚喜則是裝在紅色正方形禮盒內的中式喜餅。這盒遠從雲林北港訂購的傳統蛋黃肉鬆綠豆餅,酥軟的外皮,包裹著滿是綠豆椪的內餡,中間夾著鹹口味的肉條和蛋黃等,以『皮薄餡多』四個字形容它,最適當不過了!
原本只是想嚐鮮味的愛拉拉,竟然在上網瀏覽資料時,不小心就將整個餅給吃下肚子了。
就在愛拉拉吃的入神時,忽然覺得嘴巴嚐到焦味,原來是鹹食炒焦所致。內餡中又藏了一大顆紅蔥頭,讓我對整個喜餅的印象大打折扣,且產生噁心之感!

北港美達香囍餅

別緻的喜宴資訊

天賜良緣

Greeting from Ellala

祝福Judy & Eric,
        白。頭。偕。老。


《Cheese Cake手工起士蛋糕專賣店》
網址:www.CheeseCake.com.tw
電話:02-2361-2522;0926162622
傳真:02-2389-2408
email:eric@CheeseCake.com.tw
Eric Wang/王宏騰

《美達香喜餅專賣店》+ 《蔴油專家》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號(媽祖廟正門右邊第八家)
電話:05-7834412
網址:http://www.pkmd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