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網路生活,一天沒有開啟筆電,食不下厭、生活乏味...不一定寫東西、紀錄生活,逛逛好友部落格,關心近況、吸收新知,心裡充實又滿足。


不同與一般早餐店的營業時間,多數提供早餐的咖啡館九點才開始營業。正適合想要補足睡眠、又想吃早餐的食客!騎著單車、背上筆電,穿過大公園轉個彎,就到了【努可咖啡】。


選個角落的吧台位置,方便上網,不易被打擾的座位。服務生遞上MENU,很想吃Croissant,問了一下是否有提供?服務生回答的都不是喜歡的麵包,問題丟回給服務生決定!簡單地勾選了濃湯、飲料和蛋捲,開始愛拉拉的網路世界。


迷戀食物照片好一陣子,坐上位置第一件事是拿出相機拍照。每回玩一玩,都忘記肚子餓這回事了。認真想吃東西時,食物好不好吃說不精準,早已涼掉...


天冷想喝口熱熱的濃湯,因為愛拍照,食物入口早已涼了。而且誇張的差點將胡椒灌整瓶送入湯碗裡。只因為接了一通電話闖下大禍。服務生的熱情解圍、幫忙處理善後,並且體貼地盛上一碗熱乎乎的濃湯。


吃飽喝足,體力、精神都上來了。一個早上,和許久不見的好友、同學在msn上閒話家常,聊得渾然忘我。直到服務生送上大大一壺熱奶茶,才驚覺時間過真快,已經下午了。


紅茶香味撲鼻,混合特調的奶味香郁,趁熱喝,心裡挺暖和地...老板娘另外送上一盅招牌【焦糖布丁】。熬出糖焦的香氣搭配香草布丁主體,入口即化。


找到一個好地方,以後回家次數更頻繁,愛拉爸媽一定樂開懷...



                               

                                                手工焦糖布丁

                 
                                Ceylon Tea

                
                                @wretch

                
                        @pixnet


【NOOK 努可咖啡】
台南市東安路298號1樓
06-2005886
09:00am~09:00pm

關於努可咖啡
努可早餐
【NOOK cafe】努可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