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潔、明亮的用餐環境,鮮蔬、水果餐點,搭上現打奶泡拿鐵、巧克力,不難理解爲何百分之九十的客源都是女性了...

回家第一個早上,TP邀約去【深藍】吃早餐。很久以前,TP找到【深藍】新址時,愛拉拉就自己跑去吃了一次早餐還加點鎮店之寶『千層蛋糕』。早餐內容非常精緻,份量剛好,很適合女性友人。相對其它家知名咖啡館【ORO】、【魚羊鮮豆】的早餐,內容多樣化,且份量澎湃,常常吃完前面幾道就飽了。【深藍】早餐內容多樣,道道精緻小巧,吃完一餐份量剛剛好。

十點開始營業,十點多進門只剩最後一個空桌,餐廳裡都是年輕女性友人的早餐聚會。唯一一桌有男性客人是家人聚餐。服務生遞上白色A4大小、白色底簡單圖案的MENU,並送上濕紙巾及透明水杯,然後拿著點餐單過來預備幫我們點餐。

想試甜點蛋糕的愛拉拉,捨平常最愛的生菜可麗捲,換選『草莓千層蛋糕』搭配『巧克力牛奶』。TP點了有含果汁、濃湯、優格蔬果沙拉的『火腿起士土司』餐,搭配『熱拿鐵』。

在蛋糕櫃選千層蛋糕口味時,看到『Macaron』,驚喜不已!去年台北吹起一陣『少女酥胸Macron』風潮,不愛追流行的愛拉拉直到去年底【樂活之旅】才特地去新光三越【紅利】專櫃帶一盒,當作午茶點心。選了『黑醋栗』試吃一口,小安安和愛拉拉都覺得太甜、吃了膩口,讓愛拉拉對這法國小點心產生不佳的印象。這回在【深藍】又見Macaron,愛嘗鮮的個性顯露無遺,選了一顆巧克力口味試試。深藍Macaron甜度適中,不若紅利的吃起來那麼甜。價位較紅利高一些,尺寸也大一號。不過,一口量的口感剛剛好,其它請TP幫忙消化,吃完直喊太甜了...

好奇的愛拉拉也點了一份布丁口味的點心『廚師帽』,上層鋪慕斯,底層是雞蛋布丁,口感綿密、甜度適中,價位頗高...

一大早就吃下這麼多甜食,心裡罪惡感油生。還好有幫手努力吃...呵呵呵~~


                        
                        
                                      季節性甜點【草莓千層蛋糕】,草莓層層相疊,口口都吃到草莓果肉。

                        

                        

                

                        

                

                

                

                

                        

                        

                        
                

【深藍咖啡館】
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06-2387722

Macaron~巧克力。玫瑰。黑糖芝麻
四入300元。單顆80元。

Breakfast NTD 150
#1 Juice,soup, salad, sandwich,drink
#2 Cake & drink
                

~延伸閱讀~
(台南)深藍咖啡館~元氣早餐
(台南)深藍咖啡館~MOCA千層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