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哥】這家以茶飲聞名的飲品店也開始提供早餐嚕!

星期日早晨,睡得飽的愛拉拉約著愛拉媽去竹溪【ORO】總店吃早餐,九點一刻,門口已經有一行人排隊等位置。我們繼續往第二家【伊莉的店】前進,仍然是客滿的狀態。頂著大太陽尋找餐廳,是很累人的事。決定到附近【波哥三店】享用早餐!
推門而入,餐廳內就像個菜市場一樣,大人說話聲、小孩哭鬧聲不曾間斷,更誇張的是客人還自行搬動桌椅,將整個環境弄的亂七八糟。也將我們享用悠閒早餐的心情給磨掉了,只好匆匆吃完早餐,趕緊離開。
下次要吃早餐,應該不會再踏進這家地壘區。

        美式早餐(NT140)  含 飲料 沙拉 濃湯 (可選太陽蛋或散蛋)
從照片中看到的散蛋非常油膩膩,愛吃蛋的愛拉拉嘗幾口就放棄了。惡心感不斷產出!愛拉媽喜歡皇后麵包的香味和口感,軟軟香香,還不錯。

        蛋沙拉三明治(NT 110)        含 飲料 沙拉 濃湯
兩片切邊的全麥吐司,夾一層水煮蛋沙拉,再切成四小塊排成形,非常迷你,口感還可以。

        顏色鮮豔,含有豐盛水果的蔬果沙拉,搭配淡味優格,挺清爽的!


        奶油濃湯,熱熱的比較好喝。




        超人氣的鮮奶茶~加純鮮奶的紅茶


        同學小呆招待的焦糖布丁~焦糖味濃郁,好吃!


        早餐飲料~冰鮮奶紅茶

【波哥三店】
台南市南寧街2號
02-213-8078
早餐時間AM08:00~11:00

【波哥一店】
台南市勝利路58號
06-274-4300

***延伸閱讀***
波哥在台南非喝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