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皇三家》是一家陪愛拉拉度過高中成長階段的泡沫紅茶餐飲。一家從泡沫紅茶餐飲起家的餐飲店,可以經歷十多年仍屹立不搖,不僅稱霸南台灣,還向中部及北部拓店,且多角化經營,跨足咖啡、輕食及烘培事業,其經營模式不得不令我敬佩。記得曾經和同是經營餐飲事業的乾哥聊過三皇三家的歷史背景,當初只是一家專門負責室內設計的裝潢公司,因幫客戶裝潢餐廳緣故,轉而入股當起股東,而逐漸發展成這麼大規模的餐飲事業。可說是台灣餐飲業的奇蹟!
最回味餐廳的『冰水果茶』,很大一壺新鮮水果敖煮的水果冰茶,裝在透明的茶壺中,店家細心地附上一小支叉子,方便取用切細片的蘋果、奇異果和鳳梨等。偶爾還會搭配份量十足的冰淇淋鬆餅,當作一份正餐吃食。後來餐廳的供餐內容有做些調整,連盛裝的杯子也都改過,就不想再去喝水果茶了。反而喜歡上它的早餐。偶爾回阿嬤家,也會抽各空去對面的三皇三家吃早餐。

三皇三家~全麥沙拉蛋三明治+熱卡布其諾咖啡(NT85)
三皇三家麻豆店

《三皇三家麻豆店》
地址:台南縣麻豆鎮中華街一號(與中山路口,加油站旁)
電話:06-5716608

?相關連結?
3 Times熱狗堡專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