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台南,愛拉拉都會邀約愛拉媽一起享用早餐,聊聊彼此近況,交換意見和分享心情點滴的時刻。
離家最近的『魚羊鮮豆』總店總是優先列為我們早餐的地點,因為我們都被其豐盛、健康滿點的三明治和香醇濃郁順口的拿鐵咖啡所吸引。
我們喜歡在咖啡香迷漫的空間中,分享心情點滴。
進了門,兩人先看閱讀店家準備的報紙,接著食物上桌,兩人很有默契先靜靜品嘗三明治,然後喝咖啡,五臟麵祭飽了,咖啡因這時的效力顯現,話夾子一開,天南地北閒聊。母女會結束,再沿著林蔭大道一邊散步一邊聊天,步行回家。
這天,原先和愛拉媽約今早去附近一家ORO東安店吃早餐。兩人步行十多分鐘,推門而入、等待帶位時,服務生走過來告知客滿,得等一個鐘頭才有位置,因為九點才剛開始營業,我們決定轉戰它家。-_-|||
限於手中僅有的美食情報,決定再次早訪『魚羊鮮豆』。

前往途中,我們特地沿著林森路的大公園繞一大圈,經過運動公園,社區公園,小東路上大公園(與東豐路之間,忘記名字@#%&...),再接回東豐路林蔭大道,來到『魚羊鮮豆』。
眼見一群人在等候,『不會又沒位置了吧!』心裡低咕著。
就近一瞧,原來大家都是等著外帶的客人,走進去裡頭還有兩個空位讓我們挑呢!
我和愛拉媽分別點了吐司三明治和兩杯熱拿鐵,分別為single latt'e及double latt'e。另外加點一片手工cheese cake(NT25)。
cheese cake是純乳酪製成,放入冰庫結成固體。一般來這裡點咖啡,老闆都會免費送上一塊,搭著咖啡一起品嘗。
↑手工起士蛋糕

↑燻牛肉三明治吐司

↑ Double Latt'e


從MENU上,可以看出老闆的細心,不管飲料或餐點都可量身訂作。三明治可選一片、兩片或三片。
咖啡也有濃淡之分。



只要花個一百五十元就可享受到令人心情愉快的早餐,真是台南人的幸福呀!
下次,愛拉拉想來嘗嘗義大利黑手黨的食物,咖啡豆搭著檸檬片一起吃!
相關訊息: http://www.chef.com.tw/tainan/detail.asp?TainanID=2&StoreID=19

http://www.cheers.com.tw/content/002/002196.asp

《魚羊鮮豆》
地點:台南市東豐路275號
電話:06-2748718
MAP:http://www.urmap.com/SearchEngine/




↓早餐及午茶套餐內容。早餐價格較高+10~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