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很大期望,要去ORO吃早餐的愛拉拉,卻失望的離開。
好不容易停好車,來到ORO的巷弄,遠遠就看到一堆人在店門口徘徊。想必都是等著進去用餐的客人吧!我想。
步行到門口,看見一服務生正在進行登記的動作,驅前問了一下等候時間後,決定改天再來吧!臨走前,拿了張名片。嗯~東安店還在耶!決定明天來去那裡好了,且離家又近!
未嘗到好吃早餐的愛拉拉,心裡極不甘願。硬ㄠ你趕快想想還有那家有好吃的早餐。
別人是來台南吃小吃,愛拉拉則是吃咖啡早餐!

兩人你一句、我一句,前後提了不下數家,最後就繞到崇善路這家Lightly Cafe。
因為你說這家是你嚮往已久,卻不曾進去過的咖啡店。我想,你應是被那窗明几淨的環境所吸引吧!
結果,進門後不到十分鐘,椅子還沒坐熱,你就要求要換位置了!
哈~終於知道太陽的威力了吧!



服務生送上開水和MENU,又喵了四週客人點的早餐。看起來就很豐盛、可口呀!
兩人都是點『早餐』搭配西班牙沙拉、日式蛋捲,你選果汁,我挑熱濃湯。餐後你選單品咖啡,我點特調冰咖啡。


早餐搭配的香草麵包,香味十足,又很有咬勁。加上西班牙source,使麵包更美味了。
煎呈正方的日式蛋捲,軟軟的蛋捲中間包裹著有點濃化的起士,賣相奇佳,嘗起來很滑潤,起士香味另人回味呢!

原本很開心地享用早餐,在最後一刻,心情突然冷了下來。
最後上的咖啡,另兩人差點『啡』從口出。
招牌標榜烘焙咖啡館的店家,怎會煮出這麼@#&$%的咖啡呢?-_-|||
算了,還是不要破壞味蕾,結帳離開。



這家位在和台南分公司同一路上的咖啡館,本來想介紹給同事的,但是咖啡讓愛拉拉的決定改變了。
或許以後,再說吧!

《Lightly Cafe'‧Breakfast》
地址:台南市崇善路499號
電話:06-2679303

~~MENU~~
早餐:NT160
餐前飲料(濃湯/果汁),西班牙生菜,主菜(黑胡椒牛肉/培根/燻鴉肉/燻雞肉),香草麵包,煎蛋(太陽蛋/日式蛋捲,餐後飲料(咖啡/茶)。

三明治套餐:NT160
潛艇堡美式三明治貝果可頌三明治,夾(黑胡椒牛肉/培根/燻鴉肉/燻雞肉),餐後飲料(咖啡/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