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情於麻辣食物的愛拉拉,餐餐一定得有辣椒陪伴,否則食不下嚥......即便外食,上菜前一定先和店家預約生辣椒醬油佐料。

家中冰庫隨時備盒小辣椒,下班回家燙盤青菜、煮碗麵,切條辣椒醮醬油,配飯菜一起入口,口口噴火,辣得過癮...

前幾天在友台看到【謝爸爸私房菜】,正是愛拉拉最愛的辣味,二話不說,拿起電話,按上八碼數字,謝爸爸接起電話,馬上預約一盒『五更腸旺』,並約好時間過去領貨。

然,這星期外務太多,沒空在家好好開伙。撐到假日早上,撥空上超市採買青菜、配料,晚上和家人一起圍爐吃辣勁十足的『五更腸旺鍋』。

先將高山高麗菜、金針菇、蒜苗洗淨切片、裝盤,將鍋底倒入鍋中加熱,再慢慢將食材放入鍋中慢煮,擔心辣味淡化,又切一小條辣椒佐料。待煮滾後,才加入愛拉拉也挺愛的豆皮。

家人不嗜辣,另煮一小鍋白飯搭著吃,減低辣度,卻不失其原味。不吃鴨血的愛拉拉,只得努力找尋清脆的筍片。淺嘗幾口腸片不免有些失望,這...純粹是個人偏好。『五更腸旺鍋』搭著咬勁十足的大腸頭,才是最棒的...

              

              
                        五更腸旺 NTD 250
               

               

【謝爸爸私房菜】
永和市國中路4號10樓
電話訂購:(02)2923-4488/0953-102-898
傳真訂購:(02) 8660-4015
網路訂購:http://www.17go.com.tw/shieh88/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