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早上天氣非常晴朗,很適合郊外踏青去!
出門前,愛拉拉有一件要事得先完成,才能跟著去踏青,呵呵~
前一天晚上和家人吃飯,主動提議幫小朋友準備假日早餐。愛拉拉一早出門上超市買食材,回家熱鍋烤吐司、煎火腿、烤蛋皮和切生菜等,一陣手忙腳亂後,三份不同份量的特製法式三明治終於大功告成。看了牆壁的時鐘已經十點啦!糟糕,要遲到啦!趕緊從冰庫拿出幫愛拉弟調的一壺冰紅茶。

到媽咪家已經十點半了,愛拉弟和BB耐著餓等候愛心早餐到來,讓愛拉拉很過意不去,後來看到他們吃的非常滿足的表情,愛拉拉也開心多了!
食用前,先幫餐點留紀念。沾蛋汁煎得微焦的法式吐司有牛奶的香氣,和另一片乾煎吐司抹上【福源花生醬】為底,中間包著兩倍量的甜高麗菜細和小黃瓜,還有煎蛋皮和一片火腿,吃起來非常清爽不油膩。另外兩份則是以三片法式吐司為底,針對其喜好分別加了不同等份量的火腿、蛋皮、蔬菜和起士片。這兩份沒有機會拍照,下次有機會做做,再拍照嚕!

吃完一份豐盛營養的法式三明治,大家異口同聲喊出『好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