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利斯颱風打亂愛拉拉流浪的行程,颱風假沒了,也逼得東部流浪計畫延後,心情一時down到谷底,非得好好吃一頓彌補受創的心靈。

下班時,外頭無情大雨低低落,想找家好餐廳享用晚餐可真不容易。一時間,愛拉妹想到永貞路上新開的一家韓國料理【大長今】,就決定約餐廳門口見。

明亮、乾淨的用餐環境,頗得愛拉拉的喜愛。選張舒服的位置坐下,菜單就在餐墊上,經濟商業套餐、銅盤烤肉、主廚推荐的『干烹雞』、『生拌牛肉』、『海鮮煲』、『辣炒年糕』,『韓式拉麵』、『冷麵』等麵類、石鍋飯和泡菜鍋等,菜色非常豐富,看的眼花潦亂的我們,都想點一盤來試試。想要狂點菜的念頭,馬上被棒頭一喝給打消了。

服務生先送上五碟小菜,『辣蘿蔔』、『大豆芽』、『茄子魚乾』、『涼粉』和『泡菜』。第一次嘗到『茄子魚乾』料理,很特別,味道也不錯。

看到『石鍋嗶嗶飯』,有些失望,份量真少!和以往吃到的石鍋飯相比,真的很迷你。還好,愛拉妹覺得內容菜色多樣化,是一份精緻的石鍋飯。

愛拉拉點了中午才吃過的『牛肉泡菜鍋』,一天連吃兩餐,竟然不會覺得膩,是泡菜酸酸辣辣的味道如同洗三溫暖的心情嗎?泡菜湯頭也與以前吃過的不同,除了酸辣,湯入口後還有回甘的口感!

餐後,服務生送上一杯剛從冰箱倒出的『人嵾茶』,沒有討厭的人蔘茶的澀苦味,喝起來還頗順口的。







【大長今韓式料理】
永和市永貞路13號
02-2929-76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