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家庭聚餐,想不出吃什麼時,一定有人說『泰國菜』。而且不管春夏秋冬,『泰國菜』已經成為我們家第二主食啦!

正逢母親節的到來,鮮少上來台北的愛拉媽在小朋友的力邀下,小週末下午搭著小綠北上台北和小朋友們相聚!

難得上台北的愛拉媽,為了北上,從幾天前就開始構思、準備好料的給小朋友吃,原本四點下課的愛拉弟要去接她,不過她說行李兩輪車裝不下,她自行要搭小黃就好了。

晚上到家時,一向動作很迅速的愛拉媽已將東西歸位,愛拉拉也無法得知有多少,打開冰箱看,整個滿滿的就是啦!看來是可以吃上兩星期。

晚餐的餐廳選在永康商圈。雖然離家不遠,但很少有機會來這的愛拉媽,愛拉拉希望安排點不一樣的給她些驚喜,所以就選了【銀魚】,加上又有泰米姐的強力推薦,就來吃吃嚕!

七點左右到達餐廳,侍者引我們上二樓座位。遞上菜單,我們很快喵過,就請侍者點菜。吃過無數次泰國菜的我們,很快的完成點菜的動作~蝦醬空心菜、月亮蝦餅、檸檬鱸魚、椒麻雞、綠椰汁雞肉、涼拌青木瓜、烤豬脆。











最特別的是「烤豬脆」。烤的非常酥的豬下巴,肉質很有彈性,咬起來酥酥脆脆,不會太乾。料理過程很費工夫,是最後上桌的菜,算是一個很棒的ending!








【銀魚泰式主題餐廳。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76號
02-2322-4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