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出門找吃的,就來到這家雲南小吃店~雲南婆婆。
瞄了騎樓下牆面上的菜單,都是愛拉拉喜歡的酸酸辣辣,再看到價位標示,忍不住先進去再說!
找了四人桌的位置坐下,依稀記得Doris極力推薦的「招牌雲南涼麵」和「涼拌皮蛋」,先各來一份。

招牌雲南涼麵(NT40),酸酸辣辣的口感,有一股類似花生香料味。麵條夠Q有咬勁,但吃到底層,味道偏甜,有點膩!


涼拌皮蛋(NT30)。皮蛋上紅色辣椒的醬料,帶點酸甜味,搭上同為辛辣性質的洋蔥絲,絕配!
好想問問老闆可不可以只點『涼拌蕃茄洋蔥』?>

牛肉炒河粉(NT100),像個小山丘、很大一盤,足夠兩個人一起分食。老闆很大方,料真的很多,有炒蛋和芥籃菜,還有大大塊的牛肉片,雖然肉質不是很嫩,不過依照價位來說,確實很划算!


酸辣檸檬雞(NT100),作法和椒麻雞類似,只是雞腿本身並未下鍋炸過,嘗起來味道淡很多。愛拉拉還是覺得椒麻雞比較好吃!


擔心味道不夠,愛拉拉和服務生要很久,東西都吃完一半,才到手的辣椒醬。沒捨特別,還是淋上菜上面的比較有味道。

【雲南婆婆滇緬小吃】
台北縣永和市得和路和中正路口 
(隔壁是一家茶館,秀朗國小斜對面)
 

**延伸閱讀**
雲南婆婆~滇緬小吃~Doris。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