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無名的這一年來,透過網誌寫作,認識了很多同是寫網誌的朋友。透過對美食的分享,辦過幾次網聚,雖然後來幾次聚會,愛拉拉因工作關係無法參加,心裡頭依然惦記著大家的,就請各位多吃一點吧!

彼此透過對美食、旅遊及生活分享心得,找到與自己興趣志同道合的朋友,不僅豐富了單調乏味的上班族生活,也從中學習很多不同於工作上所得到的知識。如果硬要擠出一項不滿意,那就是吃喝玩樂時沒有親密愛人一起分享。


從紐國回來一段時間,幾乎每個星期都在忙著和朋友約見面、送禮物。小週末,愛拉拉得上課的晚上和加班很晚回家的橘子約見面已經快十一點,兩人依舊相約老地方Family見面。送上【Maruka Honey】的同時,已經加班很晚的橘子還特別烤了一個『松子楓糖戚風蛋糕』給愛拉拉,當晚回家興奮到睡不著覺!一回家就拿出麵包刀切一片細細品嘗,綿密的蛋糕體,鬆軟可口、甜度適中,好好吃喔!

『松子楓糖戚風蛋糕』是愛拉拉第二次收到橘子親自烘烤的點心。
中秋節前夕,在瀏覽橘子的網誌時,看到她製作的月餅,垂涎欲滴,當時就在她的網誌下訂單、問好價錢。等到見面拿月餅,橘子堅持要送愛拉拉當中秋賀禮。讓初次見面即收禮物的愛拉拉很不好意思!只能以府城的手工餅乾【連得堂】作為答謝禮!













P.S.本應該將橘子的網誌連結過來,礙於橘子是一位低調、不愛曝光的女生。暫時就欣賞愛拉拉的文字和照片吧!也許未來就有機會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