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整理家務時發現家中乳液已經沒有庫存了
正想叫人在國外出差ㄉ安拉拉帶幾瓶回來
想到他事多人忙加上上次經驗
拖著拖著
愛拉拉也忘記ㄌ
當愛拉拉想起時
他人已回國啦:P

兩人約好晚上來我家拆禮物
他拿出一大個精美袋子要愛拉拉一一『點收』
原以為他只有幫愛拉拉帶「巧克力」和「維他命」而已

巧克力~薇塔特別指定ㄉ
(本來很擔心他買錯牌子 還好他記憶力不錯  加分!):>B

維他命B&鈣片~上回沒幫愛拉拉帶
經愛拉拉碎念後 這次終於帶回來啦:)B

原以為拆禮物到此為止
突然安拉拉從袋子中拿出一大禮盒
愛拉拉瞄ㄌㄧ下外箱 秀著【Victoria'sSecret】ㄉ字樣
"不會吧!幫我買內衣呀?"愛拉拉心裡想著
他緊張匆忙要我快拆禮物
禮盒很漂亮 深怕毀於我手
所以只敢小心翼翼拆封
"但還是開不起來呀"失去耐心ㄉ愛拉拉已經開始碎碎念啦
安拉拉接手幫我開禮盒
"哇 !是我想要ㄉ乳液耶!"開心ㄉ愛拉拉忍不住給他一個擁抱
而且還是含精油ㄉ喔:)
Pear Glace,Amber Romance, Strawberries andChampagne共四款不同香味
打開草莓ㄉ試聞一下
嗯 味道清新不刺鼻
這下愛拉拉可以很幸福ㄉ度過寒冬嚕

接著換安拉拉拆愛拉拉從澳洲帶回來ㄉ禮物啦
原先期待參加酒莊之旅時
能夠找到一瓶符合我倆喜歡ㄉWine
嚐ㄌ多款紅酒 白酒後
還是沒找到
最後在機場候機時
才看到免稅店販售這款特別ㄉ《Golden wine》
這瓶含有金珀ㄉ白酒是只有澳洲當地特產ㄉ

本來想要開瓶嚐嚐
但因時間已晚
加上安拉拉還得開車回新竹
所以就沒開來喝啦
等下次喝ㄌ再來分享心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