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拿到一份7-11刊物
看到某飲料也搭上磁鐵風潮
買飲品送代言人照片ㄉ磁鐵
趁去7-11閒晃時
特別研究這飲品(輕XXX)所贈送ㄉ造型磁鐵
磁鐵上ㄉ句子很犀利卻很實在 很吻合小S敢說敢做ㄉ風格 
她有自信ㄉ展現自我 也是最為愛拉拉所欣賞
其中一款我最想搜集ㄉ造型
竟在我回到家開冰箱時 發現它就在冰箱門上
oh, my god!
I am so surprised....

後來凱倫才告訴我是她ㄉ同事Sunny要送給我ㄉ
因上次在生日會上她聽我提過
在此 要和Sunny說聲謝謝
妳真是一位貼心ㄉ女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