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辦活動最忙的就是業務部門!不僅要邀約客戶、寄卡片、確認客戶用餐習慣(葷或素),座位安排也要特別小心,競爭對手不能坐一起,那位客戶要坐什麼位置都得先排好。相關行業的客戶則可以排坐在一起,讓彼此有共同話題可以閒聊,互相交換一些產業訊息。

愛拉拉這次當任前置作業的coordinator,從宴客名單蒐集、邀請卡寄送、確認出席人數、桌位安排等,從一個月前就得開始作業。因為活動舉行剛好是在月底,這是每家公司人員最忙的時候,客戶能夠出席的難度更高,直到活動當天中午,陸續還接到客戶不便出席的通知。一下子要如何找到人補齊位置呀!趕緊往上報告,老闆忙著到處邀人,否則空出一堆位置,後果可不堪設想!

和同事約好三點要上髮廊弄頭髮,接連而來的電話、客訴處理,踏出公司已經四點半了。趕著五點回來拿東西,妝也沒弄就出發往會場去。

抵達君悅飯店三樓凱悅廳,說明會已經結束。只好請同事幫忙重述一次。趁客戶還未到前,先到化妝室補妝。

六點開始雞尾酒會,客戶陸續抵達。先請他們喝雞尾酒、還有飯店準備的蝦餅點心。等到頒獎會場開放入場,引領客人入座,並請客人先享用桌上餐前鹹點。

主辦單位蠻貼心的,準備的餐點都是鹹派,磨菇塔、雞肉三角派、起士塔等,符合台灣人用餐的習慣。七點整,頒獎典禮正式開始,這次活動主持人與去年一樣,都是由知名的主持人熊旅揚小姐當任。其豐厚的嗓音、聽起來特別響亮。從最佳企業家獎:華碩施崇棠先生開始頒發、連續頒發十個獎後,才開始進入用餐。原本期待能一睹風趣、幽默的張明正先生(最佳國際成就獎:趨勢科技),可惜因要事在身,由其副總代表領獎。有點可惜!

這次主辦單位準備的餐點採中菜西吃。服務生幫忙將菜分好,並送至每位賓客的餐盤中。不須擔心為了夾菜,弄髒衣物。很適合這群打扮美美的我們!

與去年相較,君悅的場地或餐點安排,都比在晶華優多了。場地選擇,餐點內容安排、料理烹煮都有五星級的水準,看到客人吃得開心,當主人的也覺得很有面子!

整個晚會活動隨著甜點、水果上桌也進入尾聲,我們也開始忙著送客人離開。最後,不忘幫自己拍些照片留作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