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有三分之二的時間給了工作,回到家像洩了氣的皮球,只想當個米其林,看著非凡新聞,無力也無心寫東西。夜深人靜,盯著LED螢幕瀏覽網友們部落格時,心中不免愧疚。告訴自己,再怎麼忙也要蹦出來...寫作&分享是快樂的事,樂在其中...


四月中,愛拉拉報名參加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舉辦的擁抱【綠島單車騎遊活動】。


不同於去年的台東逋逋行,今年改騎單車認識台東和綠島。和一群熱愛騎單車的朋友從台東車站出發,足跡遍及台東市知名景點『卑南遺址』、『利吉惡地』、『琵琶湖黑森林』、『台東濱海公園』、『知本溫泉』,經過一天的活動之後,晚上還有戶外溫泉泡湯,除去身體疲憊,通體舒暢!



第二天一早,從知本出發前往富崗魚港,搭上豪華遊艇『凱旋一號』前往綠島。經過近一個鐘頭的航行,遊艇於南寮魚港靠岸,等著單車卸下,開啟單車環綠島行


在近二十公里的環島公路上,島上丘陵縱橫,高低起伏大,對愛好騎單車的入門者來說,具有挑戰性。沿途自然奇景、樸實純美,繞行海岸騎乘,隨時可跳下單車擁抱海洋,揀拾白砂貝殼、戲水享受日光浴。


島上交通以摩托車為主,只有大型旅行團出入才見著大巴士緩緩而過。當我們這群單車客騎乘、呼嘯而過時,不知稱羨多少也想騎單車環島的遊人們!



         

                                        台東車站後方
                

           
                月形石柱區(國家一級古蹟)

              
                        卑南圳公園
            

            
                    洋蔥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