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次的旅程中,民宿女主人和當地人極力推薦給愛拉拉台東好吃的麻糬。

趁著第二天離開台東前,我們從台九線底沿著九號公路直抵【卑南鄉公所】,然後轉進綠色隧道享受森林浴。回到車站附近還有半個鐘頭才能搭車,乾脆騎車往市區【陳記麻糬】,帶點伴手禮。

這棟矮小木製的房子,要不是當地人的指引,愛拉拉肯定找不到它的位置。座落在台東市區,四週都是一般樓房的【陳記麻糬】,貼心地推出宅急便服務。只要購買超過六盒,即可想有免運費的遞送服務。 現作麻糬無法保存太久,問了店員遞送時間,晚上交給宅急便,隔天中午就可送達收件人。愛拉拉當場訂了四盒,請宅急便送回台南分贈親友。 

另外買了『花生口味』和『芝麻口味』的麻糬各一顆,在火車上品嘗。 最後一天回台北之前,又在【曾記麻糬】買了兩顆試試,比較一下好吃的麻糬是什麼滋味?

=>=>=>=>=> =>=>=>=> =>=>=>答案揭曉:
陳記麻糬
皮薄餡多,乾花生粉和乾芝麻粉的麻糬內餡,搭配帶點微甜的外皮,好吃。


曾記麻糬

以濕花生粉和溼芝麻為內餡,口感太過於濕潤,嘗不到麻糬QQ的口感。


~結論~
【陳記麻糬】比較好吃喔!






【陳記麻糬】
台東市博愛路186號
089-353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