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豪華民宿之旅        0527~ 0528
Day 1:台北 => 福隆遊客中心 =>北成庄休閒農場 => 輕井澤民宿 => 羅東夜市
Day 2:輕井澤 早餐=> 傳統藝術中心 => 渡小月餐廳 => 宜蘭酒廠 =>北關遊客中心 => 台北
++++++++                ++++++++                ++++++++                ++++++++                ++++++++
第二次造訪傳藝中心,沒特別想看的傳統藝術,只想帶一瓶麥牙糖罐,回家製作果醬。
到達傳藝中心購票口,雨勢頗大,我們等了一會兒才排隊入園。為了避雨,我們只能進入最近的宜蘭名產館開始傳藝中心之旅。



入門後,第一攤位就是紀念品店。觀看的客人很多,看到人多頭會暈的愛拉拉,趕緊加快腳步往前走。途中,經過【花生冰淇淋】店,忍不住停下來拍張照,作紀念。


然後就到了美食廣場,繞進中庭欣賞中式庭院造景。


        ↑醃芭樂        ↓燒酒螺



走過文廟前的廣場,來到傳統技藝館。三人健步如飛,很快走過去,直到陀螺現身在愛拉拉面前,我們這才駐足,彎腰拿取陀螺把玩。試了幾次,加上髒先生的指導,終於成功打出一個!耶!

        打陀螺~看到陀螺轉呀轉,愛拉拉很開心。


        買一支【麥牙糖】,回味童年。


        棉花糖~愛拉拉去國外民丹度假時,也曾在Club Med玩過一次!


        糖葫蘆。除了蕃茄、李子口味外還有草莓、鳳梨和火龍果口味。


        布袋戲玩偶


        大算盤~愛拉拉也會打喔!


        旗袍店


        黃海岱布袋戲主題館




        捏麵人造型的生肖娃娃和觀世音娃娃,好可愛喔!買了幾個不同造型送給友人。



離開前,不忘到星巴克帶杯【焦糖瑪其朵】再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