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豪華民宿之旅        0527~ 0528
Day 1:   台北 => 福隆遊客中心 =>北成庄休閒農場 => 輕井澤民宿 => 羅東夜市
Day 2:   輕井澤 => 傳統藝術中心 => 渡小月餐廳  => 宜蘭酒廠 =>北關遊客中心  => 台北
++++++++                ++++++++                ++++++++                ++++++++                ++++++++
   
星期六早上天氣有點陰霾,還好老天賞臉,沒下雨。
八點半整,領隊安妮公主開始在豪華遊覽車上點人頭,當『愛拉拉』三字被唱名時,正好踏上遊覽車,真會抓時間呢!



點完一輪後,最後一位乘客Jacky也上車了!蘭陽豪華民宿之旅,就此展開!
好一段日子不見的前同事Jacky,特地從台中趕來相聚。大家熱情地與他閒聊、哈拉,問候他在台中新生活的一切。聽完了,感覺抱怨似乎比喜歡的多很多呢!>"<
既然去了,就學著多體驗當地的生活嚕!說不定過了一兩個月就會喜歡上台中,不想離開,也說不定呀!



車子上一高後,往基隆方向、接濱海公路往東北角走。一路上,大家不是在吃早餐、看報紙就是哈拉、搞怪,約末一個鐘頭,車子已經來到東北角的福隆遊客中心。稍作休息,隨即往蘭陽平原前進。




        怪叔叔親了怪伯伯的兒子~怪弟弟



大家興奮的表情都寫在臉上。呵呵~

往下一站~北成庄休閒農場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