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週末假期快到時,失眠又惹上身了。
一個晚上只睡三個小時,翻來覆去,仍無法入眠。這種苦,只有親自體驗才知!

辛苦忙碌的工作後,既然無法獲得好品質的睡眠,只好以「吃」來放鬆嚕!(誰教自己那麼愛吃!>"<)

想很久的「奶油白醬義大利麵」,不斷出現在我的腦海中,本來想找人一起去吃的,但知道大家都在努力省錢,也就不好意思開口問了。那就趁著週末的今天,來去吃吃。

騎著小銀,頂著大太陽,穿梭在台北東區的巷弄中。邊騎邊看,發現了不少好地方!只是記憶力不好的愛拉拉,常常看過就忘了。><"

沒睡飽的愛拉拉精神狀態不是很好的情況下,再經強烈陽光曝曬,差點被搞到中暑!就連穿著薄外套,皮膚還是感覺刺痛呀!

巷弄中穿來穿去,終於看到一家平價的義大利麵餐廳,點主菜加八十元就可升級為套餐,還頗為划算,只是得另加一成服務費。

愛拉拉點了一道「干貝明太子寬麵」加80元換成套餐。



   外場的服務員妹妹,很有禮貌,態度很好。笑臉迎人!


  餐廳一角,還提供書報雜誌。本來想待一整個下午的,不過室內冷氣太強, 
  用完餐就匆匆離開。


        調味罐一應俱全,裝在鋪有紅布巾的籐籃中。



   餐廳外頭的牆面菜單




            套餐告示牌,擺在門口處。



   開胃菜  鴨胸肉



   精緻沙拉



   生菜奶油湯 味道淡淡的,與愛拉拉想喝的濃湯差很多,而且與告示牌
         上的蘑菇濃湯不符。



   干貝明太子寬麵  奶油味濃郁,料多實在,麵條Q一些會更好吃。



   冰咖啡  喝起來比較是黑色冰水,沒有香濃的咖啡味





【綠橄欖義大利麵主題餐坊】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22號 (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電話:02-2776-1097


arrow
arrow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