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有機會可以一大群人圍成一桌,邊吃熱炒、邊喝啤酒。

感謝波爸的熱情招待,讓愛拉拉有機會參加凱姐慶生會,一起和大家唱著生日快樂歌。

所有受邀的貴賓抵達三姐掌管的【方方小館】,已經比原先約的時間晚半個小時。讓原本擔心遲到的愛拉拉,很驕傲說! 

人到齊、趕緊請三姐通知廚房上菜。大家飢腸轆轆,原本招待的兩盤小菜,在愛拉拉趕到時,只見一盤完整的『魯筍絲』和零碎的『花生涼拌』粒。

訊息傳達挺順利的,一下子點的菜色全都上桌了。大家一方面努力填飽肚皮外,也得忙著清盤子,就怕下一道菜送上,沒有多餘的位置可以擺放。除了超級嗜肉食主義者~Mr.多拉A夢外。趕緊召來服務生加點一份『烤無骨牛小排』給他解饞。

最佳下酒菜『酥炸龍珠』是凱姐的最愛,炸的酥脆的龍珠灑上胡椒鹽,搭配啤酒,一口酒一口珠,愈吃愈順口,一盤很快地就盤底朝天,後來又追加一盤,才得以解大家的口腹之欲。

以薑絲、醋、紅辣椒拌入小黃瓜切絲的『魚皮涼拌』,微酸帶辣的口感非常輕爽、開胃。深海魚的表皮脂肪多,皮質厚且帶有Q勁,營養價值高又少熱量,讚!

『海藻沙拉』,將天然藻類燙熟、放入冰塊再拌入醬汁的『海藻沙拉』,也是一道營養價值高、熱量少的料理,同時它也是一種美容聖品。大家吃了都讚不絕口!

『鮭魚生魚片』,肉質細嫩、新鮮,比前者先送上的鮪魚片好吃多了。

『九轉肥腸』和『紹興醉雞』是三姐特別準備、給我們嘗鮮的新品。
炸的非常酥脆的肥腸,中間包著鮮嫩的青蔥下鍋油炸,酥脆的外皮也是一道很讚的下酒菜!

用餐過程中,漂亮又年輕的三姐帶一瓶愛拉拉最愛的『海尼根』,過來和我們乾杯,看得愛拉拉好想和她乾一杯喔!不過考量聚餐後還得騎車,還是打消念頭。下次再來和三姐乾杯!

這場生日宴沒有制式的生日蛋糕,改以台啤和下酒菜祝賀凱姐三七日。同時也祝她在啟程的歐洲之旅平安、順利!還有,同為伴遊的安琪拉等兩位說聲byebye!一個月後見啦!


【方方小館】
台北市遼寧街185巷7弄16號1樓
02-2717-2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