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朋友北上就學、工作後,每年父親節幾乎都只能透過電話傳遞對父親的思念之情。今年剛好碰上愛拉妹要出國,愛拉爸媽北上送行時,趁機要他們在台北多留幾天,也給了父女倆有機會一起吃父親節晚餐。

前一天確定愛拉爸媽會留在台北,愛拉拉就忙著找餐廳訂位。找了幾家愛拉爸喜歡的餐廳牛排屋,後來上網看到王品台塑關係企業~【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也是愛拉爸喜歡的菜色之一,就預約三個人晚上八點的位置。

從宜蘭回到台北市剛好八點整,先送愛拉媽進餐廳,和愛拉爸去停車,再走回餐廳。這一段路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不過愛拉爸心底可是開心得很! 雖然他嘴巴一直不斷細碎唸愛拉拉亂花錢,吃碗陽春麵、喝杯熱湯就很滿足了。

走到餐廳門口,服務生從餐廳內側幫忙開門,並引我們到座位區。然後馬上有另一位像主管的女服務生向前介紹餐點內容。

這晚幫我們服務的是一位年輕漂亮的女主廚,用餐過程中,光是欣賞她那充滿燦爛陽光的笑容,任何食物都變得美味極了!
我們分別點不同的前菜、開胃菜、沙拉和主菜,漂亮女主廚總是笑臉迎人告知我們如何享用各盤食物,還依照每個人的食量及用餐速度分別遞上不同份量的餐點。愛拉爸吃到那一盤肋眼牛排,本來已經很累的苦瓜臉頓時換成一個大笑臉!

愛拉拉選中間位置坐下,可以同時兼顧愛拉爸和愛拉媽。一邊享用美味的晚餐,一邊閒聊,從餐點食材、料理方式和餐點品嘗,話夾子一開停不了,好奇的兩個人最後還引來那位女主管親自為我們介紹每一道餐點的特色。

用完熱食,女主管請我們移到咖啡座區享用甜點和飲料。已經很飽的愛拉拉根本吃不下任何食物,而且飲料和甜點不若鐵板系列優。不過今天主角是愛拉爸,看到他那麼開心,餐點再不好吃,也不介意啦!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台北市光復北路95號 (南京東路口)
02-2742-5527
11:30~14:30  17:30~22:00
http://www.xiamuni.com.tw
NT980/人  (另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