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校園旁的辛亥路巷弄中,隱藏著多家異國風味的小吃店,尤以一家平價義大利麵最受歡迎。
每次陪著愛拉妹上圖書館時,就會來這附近吃義大利麵、解纏。
不過,今天想換個口味吃吃北方麵食。
頂著大太陽,騎著小銀來到一一八巷。站在【我家吃麵】和【賣麵子】兩家店門口前,猶豫著不知要吃那家好?兩家店相連,一度讓愛拉拉以為是同一家店呢!思考了幾分鐘,實在受不了大太陽的曝曬,直接走進了【賣麵子】。

點菜時,先問了老闆娘店裡的招牌,老闆娘推薦愛拉拉吃『紅糟雞肉麵』。紅糟是老闆娘親手釀的,吃紅糟對女生的身體好,可以補身子又補血。那就來碗『紅糟雞肉麵』!

麵點上桌前,愛拉拉見櫃台旁的小菜,抵不住誘惑,端了一盤『小魚大豆乾』。豆乾是愛拉拉的最愛之一,幾乎每次吃麵,都會點一盤小菜豆乾吃。切得大大塊的豆乾,嘗起來帶點微甜、加了辣椒後更入味,吃起來很過癮!



『紅糟雞肉麵』上桌時,差點被它的size給嚇一跳。滿滿的一大碗公,看的出來老闆娘用料實在、給的也大方。對於餐具也很講究,用陶碗裝盛麵,看起來很有質感,除了食物好吃外,感官上也覺得很享受!



看起來似乎很重口味、但嘗起來卻一點也不油膩的湯麵,味道非常鮮美。吃麵當時,傳來一陣陣味香濃醇的紅糟味!圓型拉麵咬起來非常帶勁,呼魯~呼魯~一口接一口吃下肚子裡!
一大碗麵大約有四~五塊雞腿肉。強調養生觀念的老闆娘,還特別加入一顆半熟蛋,補充營養。



        『紅糟雞肉麵』NT90

店裡的人氣商品『海鮮拉麵』,看起來用料也很實在,下次再來嘗嘗!

【賣麵子美食館】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4弄2號
02-2732-16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