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不愛油膩膩中式便當的愛拉拉,唯獨對「池上便當」情有獨鍾。
晶瑩剔透的白米飯,配上簡單的幾樣小菜~高麗菜、醬瓜、豆乾、一小片香腸、半顆滷蛋和一大片炸的酥脆的排骨肉,好好吃ㄛ!
 
愛拉拉想很久的池上便當(木片盒裝的喔!)

除了好吃的白米飯,更喜歡裝盛食物的木片盒。看到精緻的木片盒,總有一股懷舊味在!(愛拉拉小時後都是吃愛拉媽鐵盒便當長大的)

為了要食一口白米飯,還得花些力氣和木片玩拔河遊戲,贏了!才能吃的到又香又Q的白米飯!因為新鮮的米容易黏著在木片上。而且,咀嚼時還會散發出一股竹片的清香!

這天早上,同事傳來午餐訂購單~【悟饕池上便當】。光看到「池。上。便。當。」四字,愛拉拉開心的不得了。馬上寫下"Exxa 黃金酥脆排骨便當 75元"。

中午休息時間一到,同事就遞了便當給我,一看到便當盒上卡娃伊圖案,忍住肚子高唱空城計,趕快拿出相機拍照。



黃金酥脆排骨

不知道是否粉裹太多還是炸的時間太久,吃不出排骨的鮮味,感覺好像吃酥皮。而且還帶點苦澀,可能炸的太老了。下次還是點滷排骨,比較合愛拉拉的口味。

【悟饕池上便當】
台北市合江街97號
02-2500-6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