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午后,安排出門去整理蓬頭亂髮!
唉!三月份是愛拉拉的黑暗月,手頭緊得很,每天都得嘞著肚皮啃饅頭過日子,誰叫初春的三月,天天是好日子!光這個月,愛拉拉就收到六個大炸彈!好不容易到了領薪水的日子,當然要來去整理門面嚕!
坐在美髮椅上將近兩小時,愛拉拉翻了一本週刊和美食圖鑑(貪吃鬼,走到哪美食資訊皆不離手, ^-^ ~),看得入神時,髮型師要愛拉拉對著鏡子看看是否滿意新髮?愛拉拉隨便喵一下,覺得還ok,可能剛剪完,看不習慣吧!(看起來有點呆!><\,為了省錢,就請髮型師剪短一點,自己種的因得的果!)
總之,看起來清爽多了,很符合春夏的造型。
走出髮廊,肚子已咕嚕咕嚕叫,看了下手錶上的時間,已經快七點半了,難怪這麼餓。難得到這區域來,就來去吃好吃的肉燥麵和滷菜吧!
隱身在巷弄中的【大葉麵食】,是愛拉拉從網友那得知的好吃麵食之一。以前在附近上課,都會先到這吃碗麵,才有精神和體力繼續晚上的課程。
偏愛這裡的『肉燥麵』和滷菜。
可能太想念愛拉媽滷的一大鍋肉燥料理,想吃多少自己撈。相較之下,晚餐的這碗肉燥拉麵,肉燥只有一丁點,根本不夠塞牙縫!而且懷疑老闆下錯麵條,還沒看過拉麵是寬扁的白麵呢!使得愛拉拉這頓晚餐吃得有點悶,還好,滷菜的好味道及香麻的辣椒醬暫時撫平愛拉拉挑剔的味蕾。

【大葉麵食】
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台電大樓對面,中國信託銀行旁的巷弄中,就在魚丸店和燒臘店中間).
星期日公休




蘭花乾NT15 + 海帶NT15  
酸菜也很好吃喔!而且是自助式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