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戀」很久的愛拉拉誠品旗艦店,終於在今天光顧了。
記得去年試賣開始,前後看到Grace, Amykaku等介紹過,一直想找時間親自去探一探,然懶惰鬼的我,只會嘴巴碎唸、想一想,卻沒實際行動。
到底是捨原因給了我這個動力呢?
同伴。
對愛拉拉來說,同伴愈來愈重要啦!因為有伴同行,就會加速我的動作,實際去執行。
一個人的話,就無所謂啦!做事情也是這樣,有人監督,效率就會好些。呵~突然覺得自己像個小朋友似的。
早上問了愛拉妹,她剛好要去看書展,就一起前往信義區;另外,有朋自新竹來,當然要去見見面嚕!
中午,和愛拉妹先騎著小銀來到忠孝新生換搭公車,市府站下車,徒步到新光A4館,亂晃一下,當兩人個正專注挑選鞋子時,kaiker人已在書展門口等買票入場啦。
看到人多頭會暈的愛拉拉,決定先好好逛逛《誠品信義》。

饑腸轆轆的愛拉妹提議先去祭五臟廟。我們鎖定誠品美食為今天午餐的首選,兩人往誠品地下二樓去。
雖然肚子已經咕咕叫,但美食探巡之旅,還是不能免除。繞行一圈,分別看好想吃的東西,然後再做決定。
最後,我選紀文日本料理的《豬排丼》,愛拉妹則挑四川吳抄手的《東坡肉套餐》。

↑豬排丼NT 140                                                                   ↓東坡肉套餐 NT 165



《豬排丼套餐》,含一杯味曾湯及高麗菜細絲扮千島醬。丼飯很香、很Q、好吃,我個人喜歡加入日本醬油,蛋上面再灑上七味粉,津津有味。豬排炸得恰到好處,咬起來很清脆。而且份量夠,兩個女生可以合吃一碗。
《東坡肉套餐》,包括排骨筍湯,三小菜~酸豆、蘿蔔泡菜,海帶絲,金字塔黑芝麻飯,大大塊的東坡肉,還有一小塊紅豆糕。
不敢吃白肉的愛拉拉,淺嘗一口,味道甜甜鹹鹹的,瘦肉部份比較能夠接受。愛拉妹則稱讚有佳!
在美食探巡之旅,看到一家很熟悉的西式三明治、潛艇堡店,就和我們去澳洲吃的是一模一樣的,份量大,疏菜又多,看起來就是營養健康的餐點。可惜,誠品內不能拍照,餓得發昏的兩人也忘記去記名字嚕。下次去了,再告訴大家吧!位址就在中島生魚片對面。
還有,Yilan強力推薦的麵包店levian,剛好有試吃會,我也去嘗一片,嗯~麵包鬆軟且帶Q勁,吃了會彈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