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好友從對岸回台度假,已經幾年不見好友的愛拉拉,早在幾星期前就在MSN上敲時間。剛好好友要北上處理事情,直接約台北見面,讓愛拉拉不用舟車勞頓,南下赴約。

晚間六點半,雨勢小了些,撐傘過馬路來到微風廣場門口。比愛拉拉早到的好友正在賣場逛逛,兩人碰了面,就直接往吃飯的地點走去。好一陣子沒來微風的愛拉拉,竟然找不到餐廳的位置!><" 問了專櫃人員,才看到藍色【大戶屋】的招牌,矗立在最裡頭的一角落。

走到門口,先讓好友看一下菜單後,才決定入內用餐。服務員幫我們安排一個近門口兩人的座位,遞上了白色menu,心底早已決定好餐點的愛拉拉,很快點了一份blogger很推薦的『竹莢魚套餐』搭『鹿尾草飯』(海帶的一種);好友則點了『鮭魚套餐』,另外加點『豆腐沙拉』和『豆腐可樂餅』。

太久沒見面的兩人,話夾子一開停不了。除了聊近況,對攝影很有研究的好友,也拿起自己的相機對著食物猛拍,當所有餐點都已送上,兩人還沒打算將手中的相機換成筷子哩!

擔心食物涼了不好吃,才互相提醒趕快用餐。對於剛剛拍的照片不是很滿意的愛拉拉,吃了幾口後,再度搬出相機,努力想抓取更好的角度。好友看了,不免猛搖頭...

前陣子剛去日本出差的好友,吃著日式定食的同時,也回憶起在日本停留的一切。頭上頂著一頭俏麗短髮,也是從日本帶回的禮物。聽得愛拉拉嚇一跳、回問說:『不擔心剪壞嗎?』『不會呀!到一個新地方,體驗不同文化,可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呢!』『真是佩服好友的勇氣!下次有機會自己應該也要嘗試一下。呵~』也對著自己內心說著。

用完餐後,兩人一起去逛了【Muji】。從事設計的好友對於生活家飾、佈置、小東西製作非常拿手,不僅會女紅,連木工也是非常上手!同時,也是Muji愛好者,對賣場所擺設的產品,如數家珍,光是隨身袋中的家當,都出自Muji。














  【大戶屋】微風廣場店
微風廣場G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