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的週末,最適合來燒肉店打牙祭了。這天晚上愛拉拉來到統領後面巷中的《樂也燒肉》吃晚餐。

?當天早上要訂位前,愛拉拉就先問大家的意見。
其中,愛拉妹想吃火鍋,愛拉拉卻想著日式燒肉ㄉ一道菜『烤軟骨』,為了滿足兩個難搞的胃口,愛拉拉上網找到這家評價頗好的日式燒肉店。除了燒肉及鍋物外,還提供三大品牌(HaggenDaz,M?pick&明治)冰淇淋吃到飽。當然,其價位也不便宜,NT498(+10%)。
由於是小朋友聚餐,所以訂位前先詢問大家的意見後,愛拉拉才去電訂位。
到餐廳時,晚到約十分鐘,還好店長有幫我們保留位置,不然給等兩小時後ㄉ位置嚕。
入座後,服務生先問我們鍋物的鍋底口味(番茄鍋/麻辣鍋/海鮮鍋/咖哩鍋),我們選ㄌ番茄鍋和麻辣鍋。

然後,開始勾選烤物,一大張的菜單,看得我們每一樣都想來一盤,為了能在有限時間內,嘗到想吃的食物,除ㄌ火鍋加工品及豬肉外,幾乎都上桌了。

尤其是牛舌和蝦子點菜率更高達五次以上。哈!這餐應該有吃夠本啦!:)
每個人雙手一邊忙著將食材放入烤爐,一邊嘴巴也忙著將香噴噴的燒肉送入口中。
不到半個小時,持續燃燒的碳火網上只剩下烤魚和麻糬了。因為大家都累壞了,決定將食材丟入火鍋中煮,方便多了。加上烤物多為重口味,吃不了幾口,就覺得膩了。還好,我們點ㄌ和風沙拉和美生菜解膩。


就在愛拉拉忙著剝蝦吃蝦ㄉ同時,服務生看到這般景時,主動幫我們將生蝦剝殼,好方便我們吃食。

忍不住想拍照的愛拉拉,趁機問服務生後,大大方方地拿出小銀S拍下他剝殼ㄉ力落動作。哈!有個小插曲,當服務生將全部蝦都剝殼了,愛拉拉還沒按下快門ㄋㄟ!:*(


就在離兩小時用餐時間只剩二十分鐘之際,已經大排長龍的冰淇淋區,早被等候挖冰淇淋ㄉ客人給擠暴嚕!
我們也加入排隊行列,愛拉拉裝一支甜筒草莓雪酪+抹茶冰淇淋,為美味晚餐劃下句點。





【樂也 燒肉。鍋物】食べ放題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1號1樓
電話:02-2771-8290
open time:11:00am~04:00am
(weekends/holidays) ~05:00am

arrow
arrow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