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最後一天,我們來到了韓國首爾!




原本打算買機票自助行,遲遲等不到航空公司放出機位。上網搜尋,團體行還有名額,確認時間許可,繳錢報名完畢!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工作黑暗期...




忙完手中工作回到家已經十一點,不經心地整理衣物行李和重要證件。抵達桃園機場,正要提領現金時,發現重要証件信用卡及金融卡都忘記帶在身上了。集合時間迫在眉梢,只好硬著頭皮跟著大家登上飛機。在我到達首爾後,一通電話、貴人相助下,讓我接下來的旅程每天可以吃好吃飽飽!










東大門百貨公司,手中有盤纏,開心地在百貨公司裡逛來逛去,比較了價格,和台灣差不多,沒必要增加行李重量,只買了自己挺愛的小銀鏡。看到久違的Coffee Bean,奈不住誘惑,我們外帶兩大杯拿鐵,試圖抵檔冷冽的氣溫。戶外座位區咖啡座,乏人問津,畢竟十二月底的首爾,是飄雪的季節!




青瓦台前的街景,這次遇上韓國最大的降雪。近中午的首爾街道上,草地被層層白雪給覆蓋了



抵達當天傍晚,看見太陽露出的微笑,彷彿迎接我們的到來。接下來幾天,眼前所見盡是白色雪景



行駛於高速公路上,拍下的首爾市



行駛途中,瞬間抓住的火車軌道街景




首爾最有名的塞車事蹟,幾乎每天都遇上,相較之下,台北市交通算好的囉




到仁川機場,眼前所見,只有"嚇到了"可形容。台灣的桃園機場,差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