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裡見到和煦的陽光,透露著這一天將會有好心情。在家吃過早餐後,騎著單車出門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輕鬆踩著單車沿著河堤岸邊行,進入景美市區轉向與大小車爭駛的市區街道一大段路後,終於接上北新路。練腳力才剛要開始,踩呀踩的,彎進新烏路後,才稍微喘息,順順腳背。


想要一睹自然風光,總得付出代價。往烏來的路上,坡度起伏有上有下,雖然不是第一回,心理的恐懼仍在,害怕自己使不上力,半途而廢。照著自己的節奏,一步一步慢慢踩,累了就停下來休息,喝口水、歇個涼。



完成第二段陡坡,見到屈尺指標,向右轉,滑下近四十五度坡,直驅岸邊!越過橋墩,再往另一山頭,又是一路陡坡直上。心裡忍不住滴咕...




正式進入濛濛湖自行車道,路窄坡陡,且一路陡上,得小心騎乘。沿路一家家景觀餐廳慢慢出現眼前,仔細觀察並考量停車安全,午茶行程就在充滿巴里島風的戶外庭院進行。


點了一客水果甜食搭配伯爵奶茶的套餐,茶點內容好壞不論,擁有一個好心情,坐定喜歡的位置,安靜的看著紅茶書,沉澱心情才是此行的目的。








                雕花繁複水果盤,食材選用與環境舒適不能比擬



                迷味在紅茶世界裡,隨身帶著紅茶書到處跑(書名:尋味。紅茶)



                        在草地上嬉戲的小朋友



                小燾和小朋友的四輪小車




                餐廳貼心佈置的歡迎光臨立牌 





優勝美地鄉村度假別墅
台北縣新店市屈尺里頂石厝路10號 
TEL:02-26663507
FAX:02-26667242 
http://www.yosemite99.com/


 
延續閱讀~
Yilan美食生活玩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