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卡踏車桐花團因桐花未綻放,改遊三峽老街行。

久未出門的小燾,戰力仍然不錯,嘿嘿...有偷練過。 (漂鳥號不要忌妒。)

沒跟到的車友不要罵人喔!愛拉拉的卡踏車行很隨性,說走就走,約了時間壓力就大了。下次想跟又可以隨時出發,請留悄悄話吧!






土城河濱公園有個小羊區,看到家長帶著小朋友先到河岸畔採牧草,餵食小羊。大、小羊搶食畫面真有趣!



跟著漂鳥號沿著河堤玩耍,經過浮州橋下家庭野餐,也想辦法弄一場大家同樂,想參加者,快來報名。







土城河濱公園的柏油路面平緩,騎起來安心多了。不像永和板橋段,磁磚路、石子路的,一不小心就會吃跤。



國家古蹟祖師廟



祖師廟內的埕 有不少人拿著大砲捕捉鏡頭



古蹟特色 木製雕樑



小燾和漂鳥號



廟前有很多小販賣著古早味的小食,叭晡是愛拉拉最喜歡的,但看到更引人好奇的名產冰淇淋,今天不叭晡了。



老人家喜歡坐在廟前開講、看人來人去的 



老街頭是派出所 特意裝飾過的老街門面愛拉拉不喜歡 一點也沒有老街的感覺 太人工化了



老街街道裝飾盆花及典雅招牌,蠻有FU的。如果沒有宣傳旗,應該更有懷舊感覺



每家招牌反應店家的特色 捷安特也進駐老街 呵呵



鞋店的門面頂上有雙馬總統簽名的漂亮高跟鞋



                



                       

逛完老街,準備回家。回程一路飆車,忘記拍照這回事了。


轉眼間天氣愈來愈熱,愛拉拉皮膚過敏,要再帶小燾出門的機會應該不多了...
至於其他小食,待續...


                


騎乘路線-

永和中正橋->華中橋->華江橋->大漢橋->新海橋->浮州橋->柑城橋->三峽介壽路->三峽祖師廟->三峽老街->台三線往新店->縣110->新店安坑->中和南勢角->永和
54.51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