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太陽公公露臉的那一刻,原本沉悶的心情,一下子從谷底直翻上升,簡直到了欣喜若狂的地步!這麼棒的天氣不出門嬉遊待何時呢!

結束了充滿喜氣的聚會後,直接奔往大佳河濱公園。跟著單車鐵友的輪跡,遊完基隆河左岸至南湖左岸河濱公園,上了橋到對岸、再沿著基隆河右岸繞行一圈折回大佳碼頭。

一路上險象環生,路窄車多,人潮更多。啟程不久,愛拉拉遇見一位小朋友,遊騎路中央,儘管鈴聲提醒,加上大聲納喊靠右邊騎乘,小朋友竟然無預警的緊急煞車,讓飆速小燾差點措手不及、釀大禍。

下回,還是山海行,比較悠閒吧!



                
                
                
                
                
                
                

小燾路線~3X KM
1.永福橋-> 公館->  新生南路-> 松江路 ->民權東路-> 敦化北路-> 富錦街
2.富錦街-> 民權東路-> 濱江街 ->大佳河濱公園-> 基隆河左岸-> 南湖河濱公園-> 基隆河右岸-> 大直橋-> 大佳河濱公園-> 松江路-> 新生南路 ->公館-> 永福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