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早上睡到自然醒,盥洗、出門買早餐,順帶一份早報,看看今個兒那裡有好玩好吃的。這一天專題,薑母鴨...北投那一家魯鴨頭、同學口中的三重霸王薑母鴨外,其它就略過了。畢竟,週圍的人對這玩意兒有興趣的,五根指頭都數不完。看再多,也沒用...

準備好細軟,帶小燾出門先。這回,目的地是碧潭。永福橋下,大家集合出發。

灰白的天空、乾低溫的氣候,是所有單車客的最愛。不須包著頭巾、當蒙面人,輕鬆地採踏、舒展筋骨,偶爾幾朵雲飄過,為天空染上美麗的圖畫。

穿越秀朗橋下,施工進行中,塵土飛揚,小心翼翼帶著小燾爬上階梯跨過秀朗橋後,一路下坡奔馳於單車道上。一大片綠草如茵,想像躺在草地上翻滾、嬉戲,腦海中已構思好坐在草地上野餐、開派對...

續往前行,過了中安便橋,碧潭的紅色弔橋已出現在眼前。往前仔細端倪,兩旁的商家拆了,夜市常出現的小攤取而代之。今日的碧潭,一點也不美,當然也不會有讓人久待的念頭。
        

        

                

                

                

        

        

        

                

                

        

《路線》永福橋下(永和) ->福和橋 ->秀朗橋下- >登上階梯沿秀朗橋右邊順道而下 ->河的左岸 ->中安便橋(小瀑布) ->北二高 ->碧潭
適合家庭出遊。輕鬆路線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