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約會的晚餐,餐點還沒上桌,餐桌上突然出現兩個精美提袋。打開一看,原來是花博會販賣限量版的便當盒。



一個是塑膠製兩層式便當盒,一眼看穿就喜歡上它了!外出郊遊野餐,裝水果或三明治都很適合。另一個陶瓷做成的圓形便當盒,融入中華花卉畫元素,喜愛中華文化的肯定會喜歡!提袋上印有彩色花博娃娃圖騰,很具有收藏和紀念價值的紀念品哩!



花博展已經一個多月,工作忙還沒來得及去一親芳澤,二來也還沒想好要從那一館開始進行哩!目前想到的第一優先目標是爭豔館,聽說館裡有上百種台灣國寶蘭花,爭奇鬥豔哩!









便當盒內食材新鮮,吃起來不油膩,挺可口的,下層鋪的是紫米飯,養生路線。






台北花博會美食地圖
http://www.2010taipeiexpo.tw/lp.asp?ctNode=5700&CtUnit=20335&BaseDSD=7&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