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National Park行程,回到Naoh's Backpackers,還有一點時間。我們稍作休息後,第二場活動【Beer Trip】的主辦單位Monteith's Brewing公司已經派來一位年輕女司機來接我們直抵【BALTIC Porter】啤酒生產工廠。

由一位高大的女服務員帶領參觀,解釋啤酒釀造流程、最後回到酒吧讓我們試飲不同口味的啤酒。身體微恙的愛拉拉,頭暈暈地跟著大家走完一圈。耐不住好奇心的驅使、喉嚨的不適,也偷偷喝了兩三杯。有的味道太澀、有些則苦了些,只有上面照片中的兩種是比較合胃口。擔心喉嚨縮緊,而且隔天要去冰河健行,不敢再多要一杯。>"<

大家痛快暢飲同時,英國佬也向愛拉拉推荐幾款口感不錯的啤酒,可惜,當天無福份享受!看著大家一杯又一杯往肚子裡頭裝,只好多拍些照片打發時間。這時,有位澳洲來度蜜月的心理醫生過來和愛拉拉聊天,正當聊的愉快時,免費啤酒暢飲活動結束。馬上又被女司機載往晚餐地點。

餐廳是在一家酒吧,有電視播放英國球賽、撞球桌,來這裡的人多是來喝個小酒、找朋友哈拉。我們被帶領到一個小房間準備用餐。有兩位小女生幫忙煎香腸、炒洋蔥。螺絲麵、生菜沙拉和吐司則是自行取用。一人收費NZ10, All you can eat!

試吃一口Sausage,味道很奇怪,腥味很重!與我們同桌的心理醫生夫婦也這麼覺得,心裡忍不住低咕:『難怪這麼便宜...』. 後來將自己盤中的食物請愛拉媽代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