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來到毛利人初到紐西蘭定居的Rotoura,請backpacker receiption幫忙預約隔天前往機場的taxi,就出門覓食去!

Rotoura downtown街道呈棋盤式排列,道路又寬又直,可惜剛好遇上假日,店家都不營業,只好window shopping,省荷苞!沿著主要街道往東走,就到市中心知名的溫泉泡湯區~Polynesian Spa.在我們入內探勘環境準備吃完飯後再來享受泡湯同時,看著載滿韓國與日本旅行團的遊覽車正準備離開。這裡的泡湯是得著泳衣、在游泳池中的,看起來和台灣的SPA沒有不同,當場興趣少了一半,再看了票價NZ35,還是將錢省下來、還可以省時間來趟地熱之旅!
繞過Polynesian Spa後方,有很多條木棧步道提供民眾散步,一邊健行一邊欣賞Lake Rotorua的湖景,偶而可以見到地熱噴泉。環繞一圈回到市區剛好是用餐時間,我們挑了一家看起來挺不錯的泰國餐廳【Amazing Thai】吃晚餐。

這家餐廳看起來氣氛挺棒的,不會有吵雜、混亂的感覺。來這兒用餐的客人多以白人為主,而且穿著打扮入時、很正式!也是當地知名的社交場所。

外頭天氣有點冷,請了服務生幫忙更換熱開水。服務生親切的服務態度,感覺很舒服!

第一次在國外吃西式料理的泰國菜,與在東南亞或台灣的口味有許大的不同。除了調味料是泰式酸酸辣辣的口感外,不管餐點擺飾或烹調方法都是西式料理方式。

每一道主菜下都鋪有綠色青花菜、切細絲洋蔥及高麗菜沙拉,烹飪方式以煎、烤為主,吃起來比較不油膩。對上又酸又辣的調味醬,讓人不想再來一盤飯都難!






        『Grilled Steak』


        『Grilled Chiecken』


        『Spicy Seafood』



        泰國長米~沒有令人難以下嚥的怪味道。



        牛排肉質鮮嫩。



【Amazing Thai】
1114 Tutanekai St.
Rotorua downtown
07-348-6677

p.s.忘記拿名片了,地址看地圖找來了,想去的人可以再問問當地人。就在大馬路上,很好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