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程住過的Hostel,環境、設備、衛生條件都不錯,雖然房間小小一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停留在Franz Josef冰河健行的晚上,我們跟著巴士司機住在Chateau Franz Hotsel。拿著鑰匙往我們房間途中,得先經過一排平房,房間前面是一片鋪著小碎石的停車場,公共設施除了可欣賞電影的起居室,廚房、洗衣房和浴室外,還有一個泡湯池SPA.以竹子當圍籬的泡湯池,上面還覆蓋毛草,感覺像市來到東南亞的度假聖地,和放眼望去的冰河山景截然不同...

接待櫃檯除了提供資詢服務,也備有錄影帶出租。租金多少忘了,記憶中還蠻便宜的。如果晚上沒事,想打發時間,可以租個片子回房間躺在床上看影片,貼心的主人還幫忙準備零嘴『Pop Corn』,只要自己動手將玉米粒放入機器,一兩分鐘就有好吃的爆玉米花可享用了。

當天住宿的房間為六人房。上下鋪的床位三座,還附有一簡易吧台和餐桌椅及盥洗室和廁所。一人收費NZ 23,算是合理價位。











        房間內的廚房



        床鋪和餐桌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