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醒】這家背包客旅館在南島的Greymonth,高山火車終點站約五分鐘路程(by walk)。


到了Greymonth,看著其它人被一台台大型巴士接走,或是到車站內的租車公司領車子。只有我們不知道接下來要去哪?


沒有太多預算考量,喜歡隨性走的愛拉拉先請愛拉媽幫忙看著行李,然後到旅遊資訊中心拿地圖、並請中心人員推薦住宿地方。鎮上有YMCA, backpackers和B&B等選擇。原本打算省錢住YMCA,當我們走到Naok's Ark Backpackers時,頭痛要命的愛拉拉已經無力往前行,直接彎進去詢問有無空房。

幸運的我們,女主人給了一間可以容納五人住的『狗狗房』。還有火爐可以取暖,真棒!
第二天因為有人訂了這間房,我們改住『小豬窩』。



        小豬窩


              狗狗房


        貓咪房


        斑馬房


               有著落地窗的大廚房~火爐、熱水壺、烤箱、茶壺、鍋具、餐具一應俱全。可以一邊作菜,一邊欣賞戶外的風景。


        起居室&餐廳。愛拉拉都在這裡做功課、編輯照片、看書、發呆和喝午茶、吃飯。


        後花園~盪鞦韆、搖椅,還可以烤肉哩!


        Noah's Backpackers ~位在大馬路旁,停車方便,離火車站只要五分鐘。逛街、吃東西都很方便。






        男女主人~Colin & Trudy. 這家的主人和女主人都非常友善。還開車載著我們去海邊賞景。


        晚餐~感冒的愛拉拉,味覺敏銳度減低,只想吃重口味的印度咖哩,上超市買齊材料,回backpackers請愛拉媽料理。其間愛拉拉在起居室忙著編輯照片,不時傳來燉咖哩香味,還有一個英國佬跑來跟愛拉拉說『ellala mami is a good cook! 』
沒多久,豐盛的晚餐上桌嚕!蘋果、洋蔥的香氣全都融入咖哩中了!還有熱騰騰的玉米湯!一頓飽餐後,真滿足!


             自製早餐~超市採購,樂無窮!什麼都想買,份量又多。全都是愛拉媽準備的,變胖不是沒原因的...


【Noah's Ark Backpackers】
16 Chapel St.
Greymonth,S. Island,NZ
03-768-4868

Room rate:NZ 24-30/person/per night
對面即是麥當勞(可以上網,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