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著巴士往返機場與市區兩趟後,第二位巴士司機讓我們在離下榻住宿點最近的站牌下車,並且熱心告知前往旅館的路徑。

位在奧克蘭大學附近的【Quest on Cintra Lane Serviced Apartment】是落腳在奧克蘭的『家』。除了和愛拉媽到南島旅遊時間外,多數時間都待在這裡享受陽光綠地、寬敞舒適的生活。

第一次在國外住公寓,感覺新鮮、興奮。廚房、客廳、臥室的獨立空間,如同住在自己的家裡一樣。公寓位在高樓層,擁有良好視野,每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拉開窗簾,讓和煦的陽光透過大落地窗灑進屋內。然後幫自己和家人泡杯『鮮奶咖啡』、烤兩片『全麥吐司』塗上黑森林野莓果醬,有時削幾顆Kiwifruit一起吃,補充維它命C。這裡氣候又乾又冷,不太適合愛拉拉,連回到台灣,嘴巴依然又乾又澀。
吃完早餐,接著開啟筆電,開始編輯照片、寫遊記及研究下一個拜訪的景點。原本希望能即時透過網路傳輸,分享照片的。但紐西蘭的網路費用貴的驚人,無線網卡出租一天等於是在台灣ADSL一個月出租的費用。光是為了敲定住宿及行程安排,兩星期已經花掉近一張小朋友在Internet上。



















【Quest on Cintra Lane Serviced Apartment】
3 Whitaker Place
Auckland, New Zea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