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很紅的『十三番生態農場玉女蕃茄』,第一次下單就訂了十四小盒。收到後馬上拿幾顆,吃過之後同事們很滿意,馬上又下第二張訂單,預約兩星期後送達。


水果生產有時間限制,若沒趕上產出時間,可能又要等好一段時間。顧及營養均衡,一種水果每天吃也不好,而且會膩。雖說這款改良的小蕃茄價值不斐,但相較於高鐵雜誌上的售價還是便宜實惠很多。很夯的"團購",連結到"水果"這項採買,造福了許多像我一樣的懶人,待在家就可以吃到很新鮮的水果。


這次買的玉女蕃茄,甜度超高,而且一點也不酸,很適合只適甜的人品嘗。蕃茄皮薄又細緻,除去蒂頭整顆往嘴巴投,就可以吃了,很方便!一個人一次可以吃完一盒哩!













十三番生態農場
玉女蕃茄
雲林縣斗六市十三南路55-2號
05-5518916
0938888365
包裝方式:
一提盒內裝四小盒
十小盒一大箱
一盒一斤135元
**十小盒以上免運費 (宅配貨到付現-宅配通,最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