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這款試吃產品時,我被它的包裝給吸引了!尤其是玻璃瓶造型的布丁系列,實在是太可愛了!玻璃上面的可愛笑臉標籤,不管從那一角度看,都覺得笑臉迎人,就像我吃了美味甜點後的感覺一樣,心情愉悅,很有療效哩!



六入一盒紙裝很環保,另外也有保麗龍裝,這次我收到是紙裝的奶酪和布丁各三種口味。店家的食材採健康路線,分全糖和半糖兩種,我偏愛全糖口味,這樣才叫做吃甜點呀!不是經常性吃,也無需擔心熱量高的問題!



法式焦糖香草籽和桂花栗子烤布丁兩種口味特別推荐,口感濃醇又綿密,依我過去烤布丁的經驗和嘗過數種布丁經驗來說,潔拉米布丁口感是我喜歡的,真材實料。奶酪系列我最喜歡法芙娜可可奶酪。以我最愛的巧克力品牌製作,巧克力味道濃郁不甜膩,我將它拿來當早餐與水果一起吃,變成一道豐盛的早餐組合,另外一定要有一杯香濃奶泡咖啡佐餐!




                有機玫瑰杏仁布丁奶酪




                法芙娜可可奶酪


                笑臉布丁奶酪


                桂花栗子烤布丁



潔拉米 Jerremy Bakery
訂購專線:07-5333313(採預約生產)
傳真:07-5333323
http://www.jerremy.com.tw
客服時間:週一~週五 09:00-16:00
高雄市鹽埕區壽星街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