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團購美食』加入辦公室文化後,上班似乎成了一件有趣的事。每天總有同事傳來訂購單(有點誇大說法,我還是有認真做事的)或來電問要不要加入團購,填完訂購單、等著通知交錢,錢繳完就是等到貨日。同事送來了團購品,有時還會忘記自己也有一份哩!



一天和同事談公事,話題不知怎麼扯到燒餅(聊到吃,精神都變好了。),想起最近很夯的萬華燒餅,同事說去年底已經下訂三百個,馬上詢問『可以分幾個給我嗎?』 同事一口答應。過了幾個星期,突然接到同事電話催交錢,隔天中午燒燙燙的燒餅一大箱已經送達。午餐,就和同事分享一個萬華燒餅,搭配炒青菜。萬華燒餅屬於豆漿店燒餅的放大版,層次更為明顯,千層鬆脆的餅皮,咬下去帶點淡淡鹹味,好吃好吃,同事創意吃法,燒餅對切包進韓式泡菜一起吃,也不錯。不太愛芝麻很多,會先稍為撥掉芝麻再吃,也好好吃喔!吃完好吃燒餅,終於了解為何這麼多饕客願意耐心等候...



晚上回家,又再出門送燒餅。半箱燒餅是朋友託買的,分給同事的數量不是很多。沒關係,...四月底已經下訂一百個。想要一嚐美味的朋友,不要客氣,留下悄悄話囉。












                萬華燒餅排排站,造型超級可愛





                千層燒餅 潤潤的(奇怪的形容) 就是很香很好吃









萬華燒餅




《訂購趣事》

還沒跟到同事訂單前,打電話訂購,老闆問了我ㄧ些問題。
『怎麼知道萬華燒餅?』
『跟朋友一起訂過(撒荒中)』
『那就和朋友一起訂。』
『這次換我訂。』
...
...
『那要等很久喔。』
『等多久?』
『不知道,留下手機等候通知。』
..............
................
...................

今天,六月九日,還沒接到繳錢通知。

為了吃,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