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個網站,吸引愛拉拉點入,還主動報名參加試吃活動呢?答案是蛋捲。

從小,愛拉拉家的零食櫃裡總有一款零嘴叫蛋捲,是愛吃甜食的家人們的最愛。後來有了咖啡口味蛋捲,愛拉媽跟著左鄰右舍一起團購,總會多訂個幾盒,讓小朋友帶回宿舍吃。

蛋捲團購風近來盛行,網路上的蛋捲口味更多樣化。這回試吃的厚燒蛋捲,甜度減了許多,蛋捲厚度比市面賣的多一倍,捲起來顯得過厚,吃起來少了點酥脆香味。不過,波莉厚燒蛋捲吃起來比較不油膩,屬於健康型的蛋捲。

開箱第一盒,吃起來有點潤潤的,後來又開第二盒,口感好多了,不知是否和製作過程及品管有關呢?愛拉拉也學著拿一盒冰過的試吃,並沒有特別驚艷感覺。

粉白色的精美禮盒包裝,素雅大方,很適合拿來當伴手禮,不過一包兩支,吃起來稍不滿足,也不環保耶!





                十二小盒,每小盒中兩小支。




                
                繞兩圈的厚燒蛋捲近拍一張









波莉廚房厚燒手作蛋捲
台中縣大甲鎮南北一路14~5號
04-2235-3223

團購更多訊息~
http://www.pollyskitchen.com.tw/eggroll/stor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