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湯,是小時候家裡餐桌上常有的美味甜點。下課後回家,愛拉媽從冰箱取出一大鍋甜芋頭湯,分裝小碗給小朋友當點心。

不愛咀嚼的愛拉拉,喜歡愛拉媽煮稀爛的甜芋湯,弟妹們則喜歡有大塊芋頭的甜湯。細心的愛拉媽總是依照小朋友喜好,分別裝盛給小朋友吃飽飽,才有體力寫功課。

上大學後,常跑媽咪家。媽咪家餐桌上常見到香帥的芋頭蛋糕或紅豆蛋糕,第一次吃到這款咬到芋頭餡肉的愛拉拉,驚為天人!蛋糕美味、無語能比。香帥芋頭餡料和蛋糕體一樣多,吃上一小塊就好滿足!

這回,Peko也想吃這款芋頭蛋糕,剛好促成直接購買動機。

香帥芋頭蛋糕分兩款,芋泥捲的餡料特多,幾乎是蛋糕的兩倍之多,另一款是長條蛋糕,內餡與蛋糕比例各半。原本想買芋泥捲吃個過癮,但是已經銷售一空,下回電話先預訂再拿取。對愛拉拉來說是很方便的團購品!

**芋泥捲 319元
**芋泥蛋糕 215元
**紅豆蛋糕 215元














                採用台灣食材做出好味道~大甲芋頭 屏東萬丹紅豆




                手工做蛋糕,每一層的厚度不一,但不失其美味...




香帥蛋糕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
02-26486558
週一~週六:08:30~22:00

網址:
http://www.scake.tw/news.php?news_cPath=22&Twesid=32f48e287911b6bdde472bd452b4457e

團購交期:http://www.scake.tw/news.php?news_cPath=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