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朋友寄給愛拉拉一封關於團購美食排行榜的信件,仔細閱讀內容發現,有五、六項都嚐過。但,自己真正向店家下單的好像只有一、兩次吧!而且還是同一個店家。(等五月份收到,再來寫一篇分享,請大家耐心等候)



這回,託同事的福氣,品嘗網路團購最夯的甜點,豆酥朋(DO SUPER)。

豆酥朋,愛拉拉早在包裝還是簡易圓筒狀紙盒底時就曾吃過原味和巧克力兩種。吃完那一刻,並沒有留下特別深刻的感覺,不就是塗上奶蛋糖的泡芙嗎?幾個小時前,食完了同事的愛心泡芙後,不好的印象馬上隨風散去。

從同事手中接下剛從冰箱取出的豆酥朋,小心翼翼拆下外袋的包裝,循著前幾天才分享心得的詹姆士的味蕾,一口口慢慢品嘗。外皮酥脆,內餡卡士達醬不甜不膩的冰涼口感,嘗起來非常清爽、美味,這才了解到同事願意為了它、用心良苦等待漫長歲月。




        外盒封蓋



                咬一口的剖面圖







                CAS優良產品,營養健康標示非常完整,連產品熱量標示很清楚



                店家連絡方式



                禮盒外觀


豆酥朋泡芙
台北縣新店市寶興路45巷6弄10號
02-291094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