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到外型四分五裂的【新美珍布丁蛋糕】,就和傳統海綿蛋糕一般,肯定不會有想吃的念頭...

要不是吃過的人都說『讚』,還有饕客不辭辛勞、搭車親自登門拜訪。讓人不得不去注意這個美味蛋糕。

辦公室團購會停了好一陣子!同事相繼休假出國。十一月大家全員到齊後,團購活動又開始熱絡起來,加上團長吉娜度度的號召下,愛拉拉想嚐鮮的【新美珍布丁蛋糕】成為這次團購主力商品。

去電確認提領時間,老闆說約須要一個星期。隔週星期四早上,當大家正忙碌時,就聽到總機通知快遞送件來了,『耶!好吃的蛋糕來了!』。領了四個蛋糕的愛拉拉,座位幾乎快被蛋糕淹沒了。

下班後,又開始忙著到處遞送蛋糕。一回到家,忍不住好奇心驅使,且不顧肥胖的身驅,偷嘗了兩小口。蛋糕體綿密、細製,外表烤得有些焦,正是愛拉拉的最愛。不需塗上鮮奶油、破壞其細緻且清爽不油膩的口感,一口一口慢慢咀嚼,甜點美味就在有古早味的『新美珍布丁蛋糕』!








【新美珍布丁蛋糕】
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
03-5923404
open time:07:00~21:00

原味      NT60
黑糖      NT80
巧克力  NT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