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到店裡等豐盛的早餐,碰到服務生及廚師不用心的態度,還要付服務費,食物會好吃嗎?

這家餐廳很時髦,裝潢偏向華麗奢華,供應早午餐和各類酒品,坐在包廂位內等著供餐時間,我們仔細觀察了一下,整個吧台高櫃上擺著滿滿的酒瓶,很菜的服務生拿著IPAD到桌邊幫客人點菜,服務生用心紀錄菜單不要放豬肉類食物,廚房做出來的食物卻是有火腿、培根,還好我們警覺性高,動口前有先確認;點菜的服務生辣妹說會請廚房重做,第二次上桌的食物,除了蛋捲外,其他都是冷掉食物。我們說話了,辣妹回答說『那我幫妳們重新做...』接著,人就閃掉,招待其他客人去了。這時候,耐力到極點的我開砲了。我舉手請她過來,不懨其煩的問了她,『不是說要幫我們換食物嗎? 怎麼可以嘴巴說完,人就閃了呢?』『請幫我們換熱的食物,我們不要原來的這盤了。』這時候的我聲音大了,連隔桌的先生都轉頭來看了一下。其實,這位先生,我也知道你們一開始也受委屈,只是你們心地好,吃到食物就不在意了。
身為人客,還沒見過服務這麼差勁的餐廳,營業時間開始就來的我們,點熱紅茶,說還沒煮好,要等一個小時,還說會主動幫我們上茶,過了一個鐘頭二十分,我提醒了,才倒一杯上桌。另外請服務生加咖啡,嘴巴說好,然後人就走回去吧台前站著發呆,我故意觀察他,過了五分鐘,我招他過來,請他到一杯給我。

餐廳的老闆,你看到了嗎?



以上事件發生在2012年10月21日早上八點至九點半


































Eating Time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
02-2351-3663

arrow
arrow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